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经济作物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勇一行到我院阿瓦提棉花试验基地调研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8月08日

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勇一行到院阿瓦提棉花试验基地调研

 

近日,新疆农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勇、农学院院长陈全家等一行8人到院阿瓦提棉花科研示范基地进行调研交流,并看望在基地实习学生。

座谈会上,团队负责人崔建平研究员详细介绍基地基本情况、建设历程,以及在支撑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在基地实习学生们吃苦耐劳、勤奋好学、认真工作品质给予充分肯定。

陈勇副校长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实践机会,通过实习不断汲取新知识,提升实践技能,增强专业底气,为后续走向工作岗位或进一步深造夯实实践基础。陈全家院长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希望要不断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深入了解大田生产,积极主动地向基地老师请教,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座谈会后,陈勇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基地实验室、核心试验示范田。陈勇副校长对基地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以后继续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搭建好产学研互动平台。



上一条:新疆棉花学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新疆库尔勒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