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场站 -> 玛纳斯农业试验站 -> 党建文化 -> 正文

创新形式 丰富载体 让主题党日“活”起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1月27日

2021年1月22日,玛纳斯农业试验站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为丰富活动内容,支委会精心策划,将“微朗读、微党课、微故事、微分享”融入到活动过程中,诵读爱国主义经典故事,讲述优秀专家老师的科研故事,分享普通党员的所思所悟,以微见大,以点带面,放大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效果。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和全站干部职工一起参观了新疆自然博物馆,解说员详细介绍了新疆的地理环境、动植物特点及分布、沙漠土壤戈壁类型等馆藏内容,参观人员都被大美新疆丰富的地理生物资源所震撼,同时也坚定了做好基层农业科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了党员教育工作载体,引导党员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又推动了党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夯实了基层党建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