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所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场站 -> 综合试验场 -> 网站首页 -> 所处动态 -> 正文

综合试验场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三八”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13日

乘风破浪绽芳华、巾帼力量谱新篇。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综试验场党委及场工会积极开展组织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活动,全场4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

场党委书记金平同志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金平书记肯定了广大女干部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义无反顾、无私奉献、日夜坚守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新的征程中,号召全体女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农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活动分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保障女职工权益”宣传教育答题,通过学习答题,法治观念及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得到提高;开展道德讲堂,学习时代楷模李桓英及优秀农业科技工作者吴明珠先进事迹影视,树立榜样、标杆,形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开展“学报告 悟精神 谈体会 表决心”,通过科研女性工作者提交平时工作的短视频摄影,充分展现出我场女性科技工作者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同时我场优秀女性工作者杨茹薇、张俊同志进行了岗位光辉事迹的真情宣讲。活动最后,场党委对我场驻村干部家属、患病女职工、困难女职工送去关心关爱,让她们深刻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我场女职工美好的一面,同时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能更加全身心的为项目、为单位站好岗、守好家,展示的巾帼风采,实现人生价值。(新疆农业科学院综合试验场海丽 闫丽娟

上一条:综合试验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安全生产会议

下一条:综合试验场深入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一号文件精神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