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工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爱儿童健康 关注儿童成长 ——我院推动构建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促进家庭 家教家风建设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6月16日 19:57


2023“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少年儿童致节日贺词,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教育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团结引领职工家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院工会开展了“六一”儿童节纪念活动。

全院244名职工子女参与了以“快乐读书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读书分享视频展播活动。参与活动的孩子,有的分享了书中的精彩片段,有的分享了读书过程中的思考和收获,年龄较小的小朋友分享了与父母的亲子阅读时光,视频内容生动有趣,真挚感人,参加活动的职工和子女深受感动,收获颇丰。院工会还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赠送了精美的节日礼物。

活动期间,院工会走访慰问了“访惠聚”驻村职工子女,为17职工名子女送去慰问品,并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送到他们身边,鼓励孩子们争当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驻村职工及子女感受到院党委对他们家庭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嘱托,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新疆农业科学院“党的光辉照我心,童心喜迎二十大”儿童节纪念活动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