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工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疆农业科学院“党的光辉照我心,童心喜迎二十大”儿童节纪念活动展示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6月01日 18:30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传承红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院工会、院妇联举办以“党的光辉照我心,童心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儿童节纪念活动,我院共有192名儿童的192个作品参展,内容包括书法、绘画、摄影、唱歌、跳舞、器乐演奏、诗朗诵、情景剧、才艺展示等。感谢各位职工对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同时也感谢所有参加展示的小朋友们。在你们的节日到来之时,我们这些“大朋友”想对你们说: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既是幸运快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因为你们的人生历程与新时代前进步伐紧密联系在一起。你们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希望你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树立振兴中华的雄心壮志。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争做合格“小公民”,争当道德“小模范”相信,今天茁壮成长的“小树苗”,明天必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院工会祝全院职工的所有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愿你们永葆童心,有爱有趣;愿你们平安健康,所遇皆甜!















下一条:关爱儿童健康 关注儿童成长 ——我院推动构建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促进家庭 家教家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