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合作交流处组织召开 2024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交流会

作者:扎志浩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4年02月01日 18:19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执行质量,科技合作交流处于126日组织召开院2024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交流会,全院9个在研和拟验收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院国际合作项目执行的整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有组织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交流的要求。质标所、粮作所、加工所、微生物所等研究所的7位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当前项目执行进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拟验收的2位项目负责人介绍验收材料准备情况。与会专家还就国外农作物种质资源的引进、资源鉴定评价和入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科技合作交流处提出关于国际合作项目服务管理的想法:一是推动项目申报关口前移,加强项目库建设,做好多团队协作统筹;二是启动数字农科科技合作伙伴关系网络和外国专家库建设,共享信息资源;三是制定关于我院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指导意见。


新疆农业科学院科技合作交流处

2023年2月1日


下一条:吉尔吉斯斯坦经济和商务部副部长马库什夫·钦吉兹一行到院综合试验场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