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 -> 党建文化 -> 正文

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开展“回顾历程 再创辉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4年03月22日

3月20日,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组织开展主题为“回顾历程 再创辉煌”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全所在职职工、科研助理和实习学生近30人参加会议。

全国政协委员王威同志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简述了2023年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对涉及“三农”和科技创新等重点内容分析解读,并对会上自己所提出的提案及建议进行讲解。

通过“两会”精神学习,我所科技人员感受颇深,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讲话,扎实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农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潘心雨)

下一条:弘扬奋斗精神 展现青年担当——农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开展青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