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党建文化 -> 正文

质标所举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弘扬“时代楷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新月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4月02日

为学习感悟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爱国拥军的奉献精神、戍边守边的家国情怀和舍己为人的高尚情操,感悟精神力量,让党旗更加鲜艳。质标所党支部于2022年3月25日组织开展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弘扬“时代楷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追忆“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

此次活动以观看主题电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形式举行,该片以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巡边护边的真实事迹为叙事线索,讲述了拉齐尼·巴依卡一家三代为国巡边护边的英雄事迹和拉齐尼·巴依卡勇救落水儿童英勇牺牲的英雄壮举,抒发了拉齐尼·巴依卡一家三代对伟大祖国的赤子忠心和深厚的家国情怀。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和文化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也为满足各族干部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质标所 杨新月)

上一条:质标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