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党建文化 -> 正文

质标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作者:王瑜洁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4月13日

为了优化党支部自身建设,巩固完善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建设成果,强化党支部对全所工作的引领。质标所党支部于2022年4月12日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补选支委会委员选举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托合提·艾买提主持会议。

会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首先宣读了新疆农业科学院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支部委员会补选委员的批复》,并就补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额、构成原则和选举办法进行详细说明,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同时由支部委员介绍了补选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全体党员充分行使自己的选举权,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补选的党支部委员。赵多勇、孙涛、安静3名同志增补为支委委员,此次补选不仅为支部班子增添了新鲜血液,也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政治统筹能力,为党支部工作更好地开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质标所王瑜洁)

上一条:质标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回顾历史,让历史说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质标所举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弘扬“时代楷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