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业机械化研究所 -> 党建文化 -> 正文

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党与自治区农机发展中心开展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作者:王学农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5月30日

5月20日,农业机械化研究所与自治区农机发展中心开展了“学党史、促融合、谋发展、求共赢”党支部共建活动。两支部结合学习贯彻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开展座谈交流,共同商讨交流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和新形势下新疆农机的发展趋势和需求,共同谋划积极为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农业机械的科技力量。

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党支部副书记、所长史慧峰介绍了农机化所基本概况和科研团队研究领域和方向,带领来访党员干部参观了农机化所温室实验室、工程实验室,在安宁渠试验场参观了设施畜牧养殖基地。

两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位于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安宁渠文旅小镇的延安精神教育基地,观看和聆听了我党自1935年至1948年13年间在延安领导全国军民进行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大生产运动等重大历史活动场景和历史画卷,体会与领略了伟大的延安精神。

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高唱“我的祖国”。

通过本次支部共建和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科研导向和价值取向为新疆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和昂扬拼搏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农机化所赴新疆博物馆二期新馆开展“党旗映天山•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开展“一片丹心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