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微生物应用研究所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旗映天山-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7月19日

6月22日,微生物所党支部来到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主题党员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将星璀璨,名垂青史;红色之旅,将军摇篮;金戈铁马,挥师新疆;屯垦戍边,奠基伟业;建城戍边,再创辉煌;牢记使命,实现梦想”六个部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将大家带回到抗日救亡战火连天的峥嵘岁月、带回到屯垦戍边艰苦创业的开拓年代,大家被深深地感染和震撼了,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科研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疆农业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上一条:联动交流学经验 共鉴互学促发展 ——新疆农业科学院微生物应用研究所开展“分享 共建 创优”主题教育联合党建及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