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023-05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疏勒县库木西力克乡4村的曾乃提古丽·阿伍提今年19岁,本是花样年华,出生不久就被确诊为颌骨骨髓炎。在家境非常艰难的情况下,他的父母从未放弃,联系医院给她治病,她前后共计经历了4次手术,近期还要进行一次大型手术,手术治疗费仍需80万元,这对她的家庭是一个天文数字。为了帮助她筹集巨额的手术费,库木西力克乡党委、政府向社会各界发出了向曾乃提古丽·阿伍提捐款的倡议书。

为积极响应库木西力克乡党委、政府的倡议,5月1日上午,我院驻库木西力克乡7村、9村、10村、15村工作队分别在本村组织开展了募捐活动。各村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和村民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涓涓细流流淌成浩瀚的大海,点滴爱心汇聚成爱的洪流,短短半个小时,4个村累计筹集善款1.5万余元。

工作队总领队、7村党总支书记、工作队队长姚艳玲说:“爱心捐赠暖人心,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病魔无情人有情,我希望曾乃提古丽·阿伍提小姑娘手术成功,早日康复,享受一个花季女孩应有的健康生活。”(访惠聚工作队供稿 办公室组稿)

上一条:吾其(9)村组织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培训讲座

下一条:库木西力克乡(15)村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