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023-04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15日,在第8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向村民全面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库木西力克乡吾其(9)村借助主题教育大讲堂开展了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为题的安全教育主题培训,旨在增强村民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村“两委”干部、部分村民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一种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的系统性国家安全观。此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既有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和知识的宣讲,也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开展形式生动鲜活,使得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加可知可感可传,村民对国家安全尤其是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防范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党总支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耿庆龙表示,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维护国家安全是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涵养国家安全意识贵在深入、重在持久。我们既要加强宣传教育,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户,又要把防范化解风险责任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环节,持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9村工作队 张梦婕、颉刚刚 )

上一条:阿亚克浪喀勒克(7)村百亩订单辣椒种植完成

下一条: 趣味活动不打烊 健康运动不停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