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023-04

趣味活动不打烊 健康运动不停步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新疆农业科学院驻吾其(9)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在村委会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趣味活动不停步 健康运动不打烊”趣味运动会。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健身与娱乐并重,健康和趣味同行,活动共设置了抢凳子、背对背夹球、爱心接力棒、旋转木马、踩气球、同舟共济、袋鼠接力跳、趣味拔河9个项目,整场运动会气氛热烈,充满趣味,每个人都沉浸在欢乐中。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很喜欢参加这种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近了感情,希望以后每个月都能组织几次这样的活动。

村党总支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耿庆龙表示,组织此次趣味运动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在繁忙的春耕时节,缓解一下紧张的气氛,同时通过鼓励村民积极参加各项趣味运动比赛,可以有效增近邻里和睦,促进民族团结,增强凝聚力,为更好地做好群众工作奠定基础。(9村工作队 颉刚刚、张梦婕)

上一条: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下一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 在库木西力克乡阿亚克浪喀勒克(7)村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