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023-04

重温峥嵘岁月 砥砺勇毅前行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天山埋忠骨,英名万古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4月2日,新疆农科院驻库木西力克乡阿亚克浪喀勒克(7)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四老人员、农民党员共30余人,走进烈士陵园,追忆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精神伟力,汇聚奋进力量。

陵园内青松翠柏、庄严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新疆农科院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第一书记姚艳玲书记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仰和深切缅怀,表达对英烈的敬仰和追思。党员代表阿斯姆古丽·约赛尹和库尔班妮萨·艾海提发声亮剑,对党许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新时代的铮铮誓言。

姚艳玲书记说:“我们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接受思想洗礼,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全村干部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加快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的库七村,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贡献更多力量”。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英烈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乡村振兴,齐心协力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把广袤农村建设成为广大农民乐享现代生活的美好家园。(7村工作队 冯伟)

上一条:积分超市”引领乡村治理新风尚

下一条:缅怀先烈伟绩 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