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022-10

“幸福”花开正当时 金秋助农迎丰收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我院驻库木西力克乡阿亚克浪喀勒克(7)村工作队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妇女之家”的职责,加强妇女共识,凝聚妇女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和担当。

居麦·萨依提由于夫妻俩年纪大,且患有风湿病,劳动能力有限,今年种的棉花成了老两口最大的心病。工作队队长姚艳玲在走访过程中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帮助采花,志愿者们在密密匝匝的棉花地里,开展了一场采花比赛,一朵朵洁白的棉花与“红马甲”构成了一道靓丽的田园风景。

“今天你们帮我们捡棉花,真是帮了我们一个很大的忙,不然这么多棉花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捡完,有你们的帮助今年的棉花肯定能丰收,谢谢你们,你们是党的好干部,你们辛苦了。”阿娜古丽·伊纳耶提对志愿服务队的干部感激地说到。

工作队队长姚艳玲表示:“妇女之家”积极开展各类帮扶活动,既能与村民沟通感情,又能拉进距离,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以实际行动切实把解决村民急难愁盼问题落到实处。(7村工作队 沈荣)

上一条:依托科技优势 助力棉田增收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爱在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