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22-09

库木西力克乡亚克什拉克(10)村开展“情系学子 金秋助学”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翰墨飘香。为激发学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倡导重视教育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9月9日,我院驻疏勒县库木西力克乡亚克什拉克(10)村“访惠聚”工作队、村“两委”等组织开展了2022年“情系学子 金秋助学”座谈会,对应届考入本科和大专的6名学生发放助学金和拉杆箱。

座谈会上,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郭威对考取大学的学生和家长表示热烈祝贺,为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学子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和今后人生中,自强自立、懂得感恩、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以成绩造就未来,做一个有能力报答家庭、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的新时代接班人。”

会上,大学生们进行了宣誓,家长和学生代表一一发言。大学生代表穆耶赛尔·阿卜杜热合曼说:“今天收到这份助学金很感动,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把大家的关心和期望化为学习的动力,牢记嘱托,发奋图强,始终心存感激,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政府。”家长代表茹仙古丽·艾热普说:“感谢“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帮助,今后我一定好好教育子女,让他们努力学习,摆脱困境,为社会作出贡献。”

10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以“情系学子 金秋助学”活动为契机,加大关心关爱大学生力度,切实解决困难家庭新入学本专科学生学业难题,让困难家庭的学生们感受到温暖,传递爱心,为亚克什拉克10村增光添彩。(10村工作队 姜婷婷)


上一条:发展订单辣椒产业 种出红红火火日子

下一条:扮靓美丽10村 点亮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