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2022-07

亲子共读 相伴成长——妇女之家阅读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激发儿童阅读兴趣,引导家庭养成良好的亲子阅读习惯,帮助孩子度过快乐且有意义的暑假,库木西力克乡阿亚克浪喀勒克村组织开展“亲子共读 相伴成长 ”妇女之家阅读活动,20组家庭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猜谜语的方式拉开了帷幕,指导老师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做绘本导读示范。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和诙谐幽默的对话,激发了孩子们的强烈兴趣,纷纷举手踊跃回答老师提问。妈妈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学会了如何与孩子们愉快地亲子阅读,了解孩子所思所想,增进亲子感情。活动最后为小朋友们赠送了适龄书籍,为大家开启了纸质阅读之旅,播撒下亲子阅读这颗“幸福的种子”。

此次活动倡导全村广大妇女及更多家庭都参与到纸质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构建和谐家庭起了积极作用。(7村工作队 沈荣)

上一条:2022年自治区“西甜瓜优质高产绿色栽培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喀什举办

下一条: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