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量:

根据自治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按照院机关党委的具体要求,并结合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实际,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4月14日,支部15名党员参加院党委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文件精神,聆听了指导组组长的讲话,明确了本次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

4月17日至月26日,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明珠花业党支部开展“读书班”集中学习,期间3名处级领导及3名支部委员、明珠花业党支部3名支委共9人,按照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计划参加学习,并分别于4月18日、19日、25日、26日结合实际开展讨论交流,做到了交流发言党员同志全覆盖。

4月26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共19人在四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并围绕这一部分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有6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4月27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含青年党员)赴综合试验场参加全院组织的迎“五四”青年节志愿服务活动,对示范园区内林带清除杂草垃圾,以实际行动净化、美化园区环境,践行新时代生态文明理念。(后勤服务中心 朱惠民)

上一条: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弘扬五四主旋律 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活动

下一条:综合试验场开展“凝心铸魂创伟业 踔厉奋发向复兴”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