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试验场开展“凝心铸魂创伟业 踔厉奋发向复兴”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量:

5月9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综合试验场党委书记金平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凝心铸魂创伟业 踔厉奋发向复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0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平书记从“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科学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如何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落实好工作责任制”“我场贯彻落实总要求的实践路径”六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金平书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目标明确、要求具体,是当前必须抓实抓好的重要任务。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就需要我们把“较真”劲头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必须敢于较真碰硬,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金平书记强调要以学促干,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为发挥好科技支撑保障功能、现代农业示范“窗口”展示功能、调动地方产业发展功能凝心聚力,多思多谋,推动试验场高质量发展。(综合试验场 闫丽娟张维维)

上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进展顺利

下一条: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