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产品贮藏加工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农产品加工技术推广中心来我院加工所调研座谈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3月21日

2021年11月18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和农产品加工技术推广中心一行8人来我院加工所调研座谈。

会上,加工所所长吴斌介绍了加工所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方向、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学科建设、院地及院企合作模式、创新研发成果及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农产品加工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冯鹤鸣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希望加工所强化创新链与产业链铆合,通过技术转化、服务企业、聚才引智、创新驱动等方式,促进农产品加工技术的换代升级,增加精深加工农产品附加值,为夯实自治区农副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基础提供支撑。

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创新、科技推广、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希望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助力加工所与农副产品加工企业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农业全产业链发展,在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加工所 郑素慧)

上一条:加工所召开2022年部省联动项目“新疆核桃等特色油料作产业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参加单位遴选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