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产品贮藏加工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贮藏加工研究所 功能与营养团队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2月27日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精神,经研究,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贮藏加工研究所拟面向社会招聘天然产物提取分离及功效作用机制研究”方向科研助理1名,现公告如下:

一、研究所简介

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贮藏加工研究所于200912月由自治区编办批准成立,20106月正式组建,是新疆农业科学院最年轻的研究所,专业从事农产品贮藏保鲜、精深加工、功能性食品研究和工程化技术示范推广工作的公益性科学研究机构。现设有四个研究科室(农产品贮运保鲜、农产品精深加工、功能性食品及营养、粮油加工和主食化)和管理科室(综合办公室、财务管理办公室)。全所正式在编职工17人,其中:中共党员16人;正高级职称5人,副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4人;博士(含在读3名)12人。现拥有6个省部级科研平台和100余(台)件仪器设备。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一)符合岗位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均可报名应聘。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化学、生物或食品科学知识或具有天然产物分析、分离、鉴定,生物活性筛选及功效作用机制研究相关从业经历

(五)具备岗位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其它条件;

(六)聘用人员应在岗位连续工作至少1年。

二、岗位职责

负责所在科研项目团队、实验室科研辅助及其他相关业务。

三、相关待遇

科研助理岗位采取劳务派遣模式,采取聘期制予以聘任,聘期满后表现优秀,用工单位有聘用需求的,可继续聘用,具体待遇由用工单位制定。

四、报名方式及招聘流程

1.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符合应聘条件,有志于从事科研助理岗位的应聘者可将《2023年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贮藏加工研究所科研助理岗位报名表》(附件1)、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资格证书等以姓名+应聘科研助理+手机号命名后打包投递至联系人邮箱。

2.招聘流程。由所在科研团队自行组织,主要考察应聘者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及专业基础知识,详询招聘联系人。

联系人: 殷老师  萨拉麦提老师

联系电话: 15199677337       15199087991

联络邮箱: salamet619@163.com





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贮藏加工研究所

2023227


上一条:2023年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贮藏加工研究所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条:2023年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贮藏加工研究所农产品精深加工团队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