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情系退休干部职工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1月13日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倡导敬老尊贤新风尚;深入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加大对“访惠聚”驻村及挂职干部家属关心关爱工作的部署要求。品资所结合“元旦、春节”传统节日,认真做好走访慰问工作。1月9日至11日,品资所对18名离退休职工、“访惠聚”驻村干部及挂职干部职工家属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同时对外地的离退休职工进行电话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汇报单位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2023年工作计划;真诚征求他们对品资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种质资源事业做出的贡献。走访慰问“访惠聚”驻村及挂职干部职工家属时,慰问组传达了党支部和所领导的关心问候,详细了解驻村挂职干部家庭生活情况和家属实际困难,鼓励家属支持驻村挂职干部工作。

品资所所长徐麟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退休干部职工感受到节日氛围,在寒冬里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有利于将老干部工作落到实处,也让驻村挂职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真切关怀,家庭家属感受到单位的温暖与关爱,更加坚定其扎实做好驻村挂职工作的决心与信心。(品资所 赵连佳 肖菁)

上一条:品资所党支部组织《平凡英雄》观影党日活动

下一条:品资所开展“同心抗疫,攻坚克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