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质标所党支部开展“弘扬学法用法精神,促进业务指导”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宁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4月28日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性和政治自觉性,巩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成果,促进措施具体化和实质化。4月24日,质标所党支部举办“弘扬学法用法精神,促进业务指导”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活动由徒步比赛、行业法规知识竞赛、“一帮一”承诺书签订、党员之家优秀创意、院乒乓球比赛获奖人员颁奖及先锋队授旗仪式、互动联谊等多个环节组成;徒步活动中,全体职工干部积极参加,勇争第一,相互支持,体现了积极努力、挑战自我的精神面貌;党建到哪里、业务就到哪里,随后激烈的行业知识竞赛抢答环节涌现出了一批业务上的精兵强将,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活动之余也进一步加强了行业法律法规的宣贯;现场互动环节更是生动多彩,体现了质标所新一代青年人的生机和活力。

“一帮一”承诺书签订及党员先锋队和采样先锋队授旗仪式环节,是进一步巩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成果的有效措施。质标所充分发挥现有专家的“传帮带”作用,达到有效促进青年人员技能提升的目的,由师徒“一帮一”帮扶代表现场签订承诺书;党员先锋队和采样先锋队是全体职工不畏艰险生力军,此授旗仪式预示着党员同志,尤其是青年党员同志们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最后,质标所所长李进为“一帮一”活动的顺利实施寄予希望和肯定。

一天的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完美落幕,此次活动是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措施的具体化、实质化的良好呈现,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互助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提升了业务能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质标所 朱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农业计量测试需求调研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下一条:质标所召开“行业内法规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