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业机械化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机化所召开中央财政林草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2月25日

2月21日,中央财政林草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在农机化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新疆林科院副院长哈地尔·依沙克、自治区农业农村机械化发展中心总工程师裴新民、司地克江·艾外力正高级工程师、新疆农业大学孔令明教授、周新庆高级会计师、新疆林科院经济林研究所张强研究员、孙雅莉副研究员等7位专家对我所承担的2022年中央财政林草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大果沙棘采收和加工机械化技术推广示范》、《墨玉县核桃、红枣生产加工机械化配套技术推广与示范》的实施方案进行评审,针对考核指标和经费预算提出适当调整和修改建议。经专家组论证:两个项目符合产业政策,技术方案合理,实施方案可行性较高。

上一条:新疆农业机械工程前沿(青年博士)论坛

下一条:农机化所召开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