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团队

副研究员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微生物应用研究所 -> 人才团队 -> 副研究员 -> 正文

新疆农业科学院微生物应用研究所副研究员:杨新平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6月16日

杨新平,男,汉族,1968年生,汉族,中共党员,副研究员,新疆农业科学院微生物应用研究所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处理团队学科带头人。长期从事新疆农业有机废气物资源化处理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在新疆农业科学院微生物应用研究所从事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处理工作,先后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计划项目13项。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8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2项。为我区氨基酸生产提供了技术支撑,同时为农业有机废弃物肥料化处理奠定基础。为新疆农业有机肥废弃物资源化处理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推动新疆农业绿色循环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条:新疆农业科学院微生物应用研究所副研究员:秦新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