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核技术生物技术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核生所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和培训

作者:张泓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2月09日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实验室药品管理,消除安全隐患,2月6日核生所组织了安全生产督查和交流培训。

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首先对核生所危化品室危险化学药品使用进行详细审核,强调了危化品闭环管理的操作规程,确保实验药品领取使用储存到实验记录台帐规范明晰,随后在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对发现的水电问题隐患做了逐一梳理,并进行及时维修和整改;安全生产督查和交流培训在各创新团队负责人和技术骨干们走进实地查不足、取长补短促交流中进行,大家一致认为整洁、安全、高效的实验室是助力科技创新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的有力科技支撑和平台,在“兔”飞猛进开新局之际,各创新团队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在院党委和所班子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抓实干,加快推进科研工作行稳致远,奋力实现新的一年“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