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核技术生物技术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新疆农业科学院核技术生物技术研究所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作者:王瑞瑞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07日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精神,经研究,新疆农业科学院核技术生物技术研究所--生物技术研究室拟招聘科研助理1名,现公告如下:

一、研究所简介

新疆农业科学院核技术生物技术研究所主要应用杂交、诱变和生物技术相结合开展农作物高产、优质、抗逆新种质的创制和新品种的选育、引进和示范推广等工作,将功能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转录组学、代谢组学及生物信息学相结合进行植物功能基因的发掘、调控机理研究及分子调控网络研究以及作物生理生态与调控机制、土壤养分高效利用、种子包衣、作物化控等新技术研究、新产品研发与示范推广。

设有四个研究室及行政办公室。现有人员47人,专业技术人员45人。具有博士学位15人,其中研究员10人,副高级职称16人,有硕、博士生导师8人。现有农业部和自治区科技厅挂靠新疆农科院的两个重点实验室及一个工程中心,有小麦、水稻和棉花分子育种基地6个。

二、招聘范围及对象

(一)符合岗位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均可报名应聘。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聘用人员应在岗位连续工作至少1年。

三、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基因功能验证,酵母杂交筛选实验,植物组织培养;PCR引物设计、测序及分析,Western、基因组测序及分析,抗病性鉴定等分子生物学相关实验内容。

四、相关待遇

薪酬:3000-4000,具体由招聘研究室自主决定。

缴纳五险。

五、报名方式及招聘流程

1.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符合应聘条件,有志于从事科研助理岗位的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资格证书等以“姓名+应聘科研助理+手机号”命名后打包投递至联系人邮箱。

2.招聘流程。由所在科研团队自行组织,主要考察应聘者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及专业基础知识,详询招聘联系人。

3.报名截止日期:2023315日。

联系人:郝老师

联系电话:13899973870

联络邮箱:1466189433 @qq.com

 

上一条:新疆农业科学院核技术生物技术研究所招聘科研助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