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植物保护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新春送温暖,走访更走心——自治区科协领导莅临新疆植物保护学会、新疆微生物学会走访慰问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2月25日

1月27日,自治区科协一级巡视员米宁、二级巡视员李永晟及学会部(国际部)部长艾斯克尔·台外库力一行到新疆植物保护学会、新疆微生物学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向两家学会全体会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自治区科协一级巡视员米宁、二级巡视员李永晟一行三人认真听取了两家学会关于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学术交流、科学普及、舆论宣传等相关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郭文超研究员、玉山江·麦麦提研究员等科技工作者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诚地征求了学会及科技工作者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科协领导与两家学会负责人郭文超研究员、新疆微生物学会副理事长龙宣杞、新疆植物保护学会秘书长许建军等共同探讨学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为学会以后有效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自治区科协领导充分肯定了两家学会近年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认为学会领导高度重视学会工作,两家学会在植保技术推广、科普宣传建设等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同时也对学会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希望学会继续充分发挥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好,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积极营造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的浓厚氛围。并表示自治区科协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大对学会的工作支持力度,并与学会携手团结引领农业科技工作者为新疆三农事业长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下一条: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与植保所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