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园艺作物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园艺所2023年迎新春暨欢送退休老同志、欢迎入职新同志茶话会

作者:王跳霞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1月13日

园艺所2023年迎新春暨欢送退休老同志、欢迎入职新同志茶话会


暖暖浓情迎新春,凝心聚力话发展。1月1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园艺所举行2023年迎新春暨欢送退休老同志、欢迎入职新同志茶话会。

园艺所书记刘恒德主持活动并致辞,园艺所副所长王浩、肖华与2022年度退休老同志和在职人员共36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绘发展蓝图,共话美好未来

刘恒德书记在茶话会上做新春致辞,代表园艺所向退休老同志和即将结束挂职的肖华副所长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为园艺所科研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为欢迎4位新成员加入园艺所大家庭,让他们更快的融入到新同事及自己的科研工作中去,活动邀请每位新人作自我介绍。其中,两位新成员分别对自己近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汇报,针对团队的研究方向、目标和主要任务明确了自己以后的科研方向。同时,表示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园艺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茶话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园艺所科研工作实际和各自团队的研究路线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集思广益展开讨论,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为园艺所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刘恒德书记强调:我所年轻人要脚踏实地干好每件事, 做求真务实的科研人,不负肩上使命,用实干拼搏的精神,共创园艺所新辉煌。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晓风来我所调研

下一条:园艺所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