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园艺作物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园艺所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2月3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院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关要求,助力疫情防控,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安全的科研工作环境。近期,园艺所组织全所人员及实习生展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公共场所消毒活动。

园艺所紧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步伐,有条件、有步骤、有保障地组织职工戴上口罩、挽起袖子,拿着抹布、扫帚、拖把等清洁工具有序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对园艺楼、科创中心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及时消杀,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团结协作,分工配合,将办公室、走廊、窗户、卫生间以及实验室台面等进行清洁,彻底清除办公楼卫生死角。

同时,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普及新冠病毒感染的防疫知识,工作群向职工提出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不去人员密级、空间密闭的公共场所等要求,加强我所人员对疫情防控的正确认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所人员的的文明健康素养,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形成了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我所将长期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构造免疫屏障,遏制传播风险。



上一条:园艺所2023年迎新春暨欢送退休老同志、欢迎入职新同志茶话会

下一条:学宪法、讲宪法、争做守法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