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后勤服务中心 -> 党建文化 -> 正文

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24年第1次青年理论学习会及冰雪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暨党员“双报到”活动

作者:阿丽耶·图尔荪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4年01月31日 17:06

2024年1月31日,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4年第1次青年理论学习会,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全员参会。

会上,小组成员谢琛辰领学了习近平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赵永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陈小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不辞长作新疆人--唱雄鸡天下白》短视频,了解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与各族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以及今日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势、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全体成员轮流诵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片段,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感悟。青年委员董志成对2023年度青年理论学习“理论学习+志愿服务”活动作简要总结,并对2024年活动作出具体安排。并表示,2024年处、中心“理论学习+志愿服务”活动将通过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不断提升青年职工能力素质。

理论学习结束后,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我院南区家属院开展冰雪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暨党员“双报到”活动,党员青年冲在前、干在先,道路上演奏着“咣咣咔咔嚓嚓”的扫雪除冰“进行曲”,忙碌的身影映衬着红色的马甲,在冬天凛冽的寒风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3个小时的奋战,家属院主要区域干道、车位死角的积雪基本清扫干净。

  

此次冰雪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是处、中心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以实际行动为我院职工居民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文明路”。


上一条:院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追思改革开放总设计师 汇聚后勤力量谱写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 “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