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后勤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联合明珠花业公司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作者:杨琳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9:25

3月8日上午,明珠花业公司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掌声不断,40余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参加由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联合明珠花业公司开展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共同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副处长(董事长)张涛代表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明珠花业公司向平日默默坚守岗位,无暇放松身心的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愿女神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座谈会上,各族女职工们观看了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由来视频,踊跃参与了国际劳动妇女节、《妇女权益保障法》相关知识竞答,奋战在后勤服务中心、明珠花业公司工作岗位优秀女职工代表分享了节日心语。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娟及明珠花业党支部书记万虹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后勤及花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女职工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表示高度赞赏,并寄望全体职工要不负时代给我们创造的机遇,勇于在事业上攀登高峰;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女性的伟大经营好家庭;要善待自己、保重身体,在不断的追梦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游艺活动环节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脸,一个个镜头,一幅幅画面,都跳跃着欣喜和激动。通过乒乓接力、共绘美图、巧搭水瓶塔、心灵不打结等团体项目,以及一路正能量、百发百中、画兔点睛、水中取珠、一站到底、居高临下等个人项目的比拼,女职工们团结一心、鼎力相助、收获满满。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了解了国际劳动妇女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激发了广大后勤、明珠花业女职工们的活力和热情,充分展现了女职工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更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齐头并进,精诚协作的良好氛围。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都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奋斗者的姿态投入到各自的事业当中,为后勤及花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建设美丽农科大院

下一条:院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南、北区楼栋长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