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后勤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面锦旗一片深情 热心服务更添动力

作者:董志成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2月09日 12:41

2022年12月8日下午,我院19号楼居民代表卢泉江将一面写着“热心服务情系业主 无私奉献细致贴心”的锦旗送到了农科院后勤服务中心,衷心感谢在长达100多天的新冠疫情防控静默管理期间,全体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全力投入抗疫所做的贡献和对19号楼业主的热心帮助。疫情防控期间,19号楼楼顶积水排水管道不通,积水渗透楼下,导致5楼两家住户无法正常生活,后勤服务中心接到报修电话后连忙安排工作人员解决处理,维修人员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克服种种困难,经过了4个小时的疏通清扫,终于解决问题恢复了5楼正常生活。

送给后勤服务中心的虽然是一面小小的锦旗,却让后勤工作人员倍感荣幸和自豪。物业科科长李杰同志表示: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动力。下一步,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履行使命,更加坚守服务初心,多做好事、实事,更好地为农科院创建良好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物业科科长李杰同志同19号楼业主代表卢泉江同志合影

上一条:院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南、北区楼栋长大会

下一条:我院疫情防控阶段性总结表彰会在后勤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