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后勤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疫情防控阶段性总结表彰会在后勤召开

作者:朱惠民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8:30

9月20日下午,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本轮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总结表彰会在处(中心)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丛健,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杜润清,国家统计局乌市调查队纪检书记、驻农科院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王冬梅出席会议。处(中心)副处长张涛、副主任孔建平以及受表彰人员和职工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娟主持。

会议开始,副处长张涛代表处(中心)对疫情防控临时静态管理期间全处(中心)积极应对、抗击疫情的情况做了简要汇报。8月10日至9月4日,全处(中心)70余名干部职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闻令而动、反应迅速,党员同志走在前作表率,始终冲在抗疫工作的第一线,发挥了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绝大多数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紧密配合社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扎实做好安全保卫、环境消杀、水电维修、生活保障、消防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累计排除公共区域或居民家庭水电零星故障100多次,及时满足住户水电应急购买需求821次,处置公寓楼火灾险情1次,协助110、120撬门应急救援孤寡老人1次,帮助居民开锁7次;保持环境卫生并做好绿化维护,修剪草坪一次共计5.3万平米;每天为各研究所实习生提供、配送中、晚餐各200余份,累计5000余人次;组织建立志愿者队伍,先后4次为全院900多户职工家庭集中拉运、配送新鲜蔬菜共计24吨,为居民及时采购配送食品、药品、物品,办理水电费充值等服务,为助力我院南北区快速、顺利解封作出了突出贡献。

汇报结束后,院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副主席杜润清代表院文明办向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职工宣读了表扬信,对处(中心)在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了褒扬。随后,处(中心)领导分别宣读了机关第五党支部关于表彰“抗议先锋党员”的通报、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关于表彰抗疫模范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和表彰“身边好人”的通报,并对陈小平等被授予“抗议先锋党员”称号的8名党员、保卫消防科等被授予“抗疫模范集体”称号的3个科室、蒙江胜等被授予“抗疫模范个人”称号的12名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丛健书记为因拾金不昧义举被授予“身边好人”的赵云侠颁发荣誉证书和1000元奖励金。王冬梅书记代表农科院社区向赵云侠颁发了“社区好居民”荣誉证书和奖品。

会议结束时,丛健书记讲话强调:“院党委对此次疫情防控中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充分肯定,对疫情防控期间后勤干部职工的表现印象深刻。希望全体后勤职工要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继续发扬敢于碰硬、敢于胜利的精神,做好持久战准备,落实防控不松懈,积极配合社区,切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一面锦旗一片深情 热心服务更添动力

下一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丛健书记慰问奋战抗疫一线后勤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