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中心 -> 党建文化 -> 正文

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中心开展“关爱老人·携手送健康”老年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

作者:严晶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0月29日 15:48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0月22日,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中心邀请新疆自治区人民医院干部保健中心二病区向红主任及其团队医护工作者,在我院开展了“关爱老人·携手送健康”主题老年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提升离退休职工健康素养。

   活动中,向红主任作了题为《建党百年健康养老》的健康讲座,结合老年人日常生活习惯,详细讲解了老年人常见慢性病管理、多重用药、营养不良、内在能力、功能维护等问题,并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引导老年人增强自我健康意识。

   随后,向红主任一行13人专业医护团队为离退休职工开展了老年综合评估、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躯体功能测试等相关检查,耐心分析病因,回答用药疑问,给出饮食习惯、生活起居方面的健康防病指导建议,得到了离退休职工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为广大离退休职工了解健康知识、就近享受专家诊疗服务的实惠提供了极大便利,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