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所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场站 -> 玛纳斯农业试验站 -> 网站首页 -> 所处动态 -> 正文

玛纳斯县县长李永革赴玛纳斯农业试验站开展座谈调研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2月24日

2月24日,玛纳斯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革一行前往新疆农业科学院玛纳斯农业试验站开展调研与座谈,玛纳斯农业试验站站长陈勇以及棉花、甜菜、作物化控等相关专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勇同志就玛纳斯农业试验站历史沿革、新疆农科院驻站相关课题基地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项目承担执行情况向李永革县长作了详细汇报。李永革县长听取了3位不同领域专家围绕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研究成果及未来研究方向的汇报内容,并与专家开展讨论交流。

李永革县长对近年来新疆农科院专家团队在玛纳斯县所做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强调要尽快落实落细“先行县共建”与“产业研究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编制好项目规划与实施方案,希望新疆农科院依托玛纳斯站,为玛纳斯县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提供强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撑。

上一条:新疆农科院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王学农书记一行到玛纳斯站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