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场站 -> 综合试验场 -> 党建文化 -> 正文

综合试验场组织开展“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2月01日

11月30日,综合试验场党委以线上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就学习宣传贯彻好报告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全体干部职工77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场党委书记金平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主题讲专题党课。从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 党的中心任务等21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他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理论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试验场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综合试验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开展保密专题党课 强化保密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