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所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场站 -> 综合试验场 -> 网站首页 -> 所处动态 -> 正文

综合试验场开展“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1月17日

春节将至,为使我场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把温暖送到干部职工心中,1月16日,综合试验场党委以“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场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走访慰问领导小组,分3组开展慰问活动。慰问对象主要为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部分高龄身患疾病行动不便的退休老职工、生活困难党员、职工、“访惠聚”驻村、支教干部、社区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职工。

慰问工作组每到一户,与他们亲切拉家常,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有关惠民政策。在慰问生活困难职工时,党委书记金平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同时将慰问金和牛肉、清油、牛奶、玉米、小米等慰问品亲手送到他们手中,为他们送去了场党委的深切关怀,对他们为试验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慰问老党员时,党委副书记/场长任红松详细了解每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老党员李光耀家中,任场长对他们两位老人的身体很是关心,并嘱咐他们要多注意身体。老党员对场党委给予他们的关心和照顾非常感动,对他们的慰问和牵挂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慰问走访困难群众45人,安排慰问物资共计13216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温暖了民心,还用实际行动关爱职工,让困难职工体会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与关怀。慰问的职工纷纷表示,会牢记场党委的关怀,试验场的发展给大家带来了实惠,将会全力为试验场的创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新疆农业科学院综合试验场 闫丽娟)

上一条:山东省农科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阴卫军一行来我场考察交流

下一条:民法典宣传进场区 “典”亮居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