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财务经济管理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好新政策 激发新活力

作者:刘媛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0:44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参加《关于举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培训班的通知》(财干教[2021]70号)文件要求,9月18日,财经处组织全院分管财务负责人、科研管理人员及财务人员68人参加在线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司长黄家玉从起草背景及过程、主要内容及政策考虑和下一步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文件精神。

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财务和科研管理人员全面落实落细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相关政策举措的能力和意识,促进我院财政科研经费使用新旧政策衔接顺畅,切实增强科研人员“获得感”,提升科研服务管理质量和效率,为我院后续制定和修订相关政策制度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条:财经处举办内部控制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