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职工优秀创新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6:43

院属各基层工会:

2021年,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职工优秀创新成果”申报工作,并对全区 30000 个职工优秀创新成果给予了通报并奖励。我院园艺所余庆辉、品资所徐麟、经作所田立文等三位专家申报的三项创新成果已获得自治区总工会通报表扬,并获得专项奖励金(劳模引领创新项目奖励金 1 万元/人)。

为进一步激励职工创新取得新突破,营造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氛围,自治区教育工会下发了《关于做好 2022 年职工创新活动优秀创新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继续在全区广大职工中广泛开展职工创新活动优秀创新成果申报工作。现将此通知转发你们,请广泛组织本单位职工,积极申报“五小”群众性创新活动优秀创新成果、劳模引领性创新活动优秀创新成果、关键核心技术创造性优秀创新成果等三类奖项符合条件的创新项目均可申报、申报项目数量不限,应报尽报。

请将“申报项目汇总表”以研究所、场站为单位于 4月 10 日前电子版上报院工会。

联系人:加依娜尔·巴勒塔巴依 联系电话:4503060

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职工创新活动优秀创新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2.申报项目汇总表


                                   新疆农业科学院工会

                                   2022 年 3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