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行政管理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建设美丽农科大院

作者:阿丽耶·图尔荪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12日 11:07

积极配合街道和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新疆农科院后勤服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忙碌的身影遍布南北区的各个角落,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农科大院环境,进一步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的幸福感。

对标创城社区环境标准,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科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维修西大门破损彩钢围挡,清理墙面污物和垃圾广告,修补人行道,修剪树木,清除卫生死角垃圾,擦洗院区垃圾桶,清洁打扫楼道和电梯间。面对春季积雪融化,融雪性垃圾和积存落叶暴露的现状,他们铲的铲,刨的刨,春寒料峭中,汗水在脸颊流淌的同时,一车车垃圾、一袋袋落叶得到了有效清理,绿化带也回归了往日的干净清爽。经过大家连续几天的努力,辖区环境有了大幅提升。

针对消防通道乱停车现象,保卫消防科工作人员每日不定时检查清理违规停放车辆,保障职工和居民的顺利通行,确保生命通道的畅通。积极组织开展春季防火专项整治工作,通过清理消防通道、管道井、地下室杂物,彻底从源头消除火灾隐患。

截止目前,后勤服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清理落叶2吨,清理建筑垃圾8吨,楼栋杂物22栋45处,擦洗垃圾桶80个,高压车清洗人行道3次。

后勤服务中心立足创建整洁、安全、文明的工作生活环境,坚持不懈抓好公共区域集中整治,卫生死角常态化清理,巷道绿化美化,基础设施改造升级,为建设美丽农科大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迎五一 促团结”职工健步走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下一条: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联合明珠花业公司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