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行政管理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南、北区楼栋长大会

作者:冯伟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07日 11:57

为进一步加强家属院楼栋长队伍建设,切实发挥楼栋长在后勤物业服务中桥梁的作用,2月24日、3月2日,院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分别组织召开了南、北区楼栋长会议。会议由院行政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娟主持,南、北区40余名楼栋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消防科科长杨文革结合南、北区实际情况就《楼栋长职责》进行了深入解读;由侨安防火宣传中心的教官对楼栋长进行了《2023年第一季度消防知识讲座》。教官先后就火灾事故类型和危险性、消防日常检查、如何正确报火警、扑救初期火灾、疏散逃生的基本技能、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展开了系统培训;黄娟书记就楼栋长工作中农科物业建设和为民服务提出了“敏感心、责任心、关爱心”的具体要求。

各楼栋长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楼栋长大会,在今后农科物业建设和为民服务中找到了抓手,同时深刻体会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起“预防在前、安全第一”的意识,尽心尽力地担负起自己的职责,努力配合做好农科物业各项工作,积极维护好南、北区的安全和稳定。


上一条: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联合明珠花业公司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下一条:一面锦旗一片深情 热心服务更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