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科研管理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疆作物学会举办“学党史、求真理”主题宣讲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9:46

3月26日,为教育引导新疆农科院粮作所(新疆作物学会)党支部全体职工从党史中汲取经验、启迪智慧,党支部书记吴新元以《学党史、求真理--从毛泽东思想的诞生谈科技创新》为题进行主题党课宣讲。此次宣讲,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的方式在奇台试验站设分会场,所有干部职工进行同步学习。

吴新元书记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简史和毛泽东思想形成的背景及发展阶段,并深入剖析了毛泽东思想对科技创新的指导意义。

此次党课,营造了昂扬奋进的党史学习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寻求真理,全面系统地看问题。会后,奇台试验站职工一致表示:此次党课理论联系科研实际,大家在思想观念、业务水平方面均深受启发。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科技管理总结会暨第三季度科管例会

下一条:新疆微生物学会牵手41中学开展科普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