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组织人事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术峰到我院调研人才工作

作者:芦大伟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2月15日 18:15

近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术峰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人才工作。

期间,调研组通过个别访谈的方式与我院主要负责同志、分管人才工作院领导和专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我院在领导班子建设、人才激励政策落实、人才队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李术峰表示,农业作为自治区的战略产业,自治区历来高度重视农业科技发展和农业科技人才工作,希望新疆农科院充分发挥自治区农业科技人才高地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提出的“人才强区战略”。坚持党管人才,认真做好引人、留人、用人等方面工作,为自治区农业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上一条:我院举办中国农科院-新疆农科院联合培养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新疆农业科学院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