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哈密瓜研究中心 -> 党建文化 -> 正文

哈密瓜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范蓉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5月19日

518日,哈密瓜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强化保守国家秘密的技能本领。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观APP现场答题以及制作保密宣传板报张贴等活动。保密员凌悦铭发言,保密工作只有满分,没有及格,一点点疏忽就会让所有努力功亏一篑,我将严格履行保密职责,增强防范能力。副书记李俊华强调,保密纪律是党员必须遵守的钢规铁纪,全体党员要认清保密形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保密程序,规范涉密载体管理,扎实做好保密各项工作,确保保密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党旗映天山+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严守“安全底线”,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观念。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张俊伶教授团队到哈密瓜研究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条:哈密瓜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法治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