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哈密瓜研究中心 -> 党建文化 -> 正文

哈密瓜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法治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范蓉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17日

413日,哈密瓜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法治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习近平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观看庭审现场直播,学法达人月月赛现场答题以及党员为中心基地的劳动工人普法等活动。李俊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自身岗位实际相结合,做好工人在基地工作需掌握的法律法规要点,在丰富的学习内容中不断提高法治理论水平,不断强化法治理念和法治素养。

   此次“党旗映天山+弘扬法治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互动性强,帮助支部党员和基地工人增强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办事能力,进一步营造哈密瓜中心浓厚的法治氛围,筑牢科研事业发展法治根基。





上一条:哈密瓜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哈密瓜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党员初心” 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