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植物保护研究所 -> 党建文化 -> 正文

植保所赴新疆九圣禾农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以“科学引领,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2月25日

1月17日下午植保所全体职工前往新疆九圣禾农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开展以“科学引领,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朱立猛介绍了新疆九圣禾农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向到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植保所所长郭文超研究员代表全所职工感谢公司的盛情邀请,并做植保所基本情况介绍。公司总经理魏国庆、公司副总经理常宝学、检测中心经理袁静等公司领导带领植保所职工参观了公司加工厂、检测中心,向植保所职工展示了种子加工和生产线以及实验室等科技研发设施和装备。

最后植保所与新疆九圣禾农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在李广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齐声高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回首我们党苦难辉煌的百年历史,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以科企合作为契机,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新疆农业高质量发展。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研究所与企业的交流,为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