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经济作物研究所 -> 党建文化 -> 正文

经作所国棉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祀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07日

经作所国棉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祀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为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党员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清明节来临之际,新疆农业科学院经作所国棉中心党支部联合园艺作物研究所党支部28人赴烈士陵园开展了党旗映天山·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祭扫活动。

经作所国棉中心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介绍本次祭扫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介绍纪念碑历史和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并致悼词。在庄严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肃立默哀。共同开展志愿活动,提水擦拭墓碑为烈士扫墓。了解烈士事迹,瞻仰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英勇精神,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献花、鞠躬。

党员们集体参观庄严肃穆的警魂馆,全体党员向公安英烈纪念碑深深鞠躬,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体会团结稳疆的重要性,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农科精神,为维护社会稳定、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人民群众弘扬爱国精神作出积极贡献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先烈和英模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让烈士精神薪火相传。

 

下一条:经作所国棉中心党支部、玛纳斯试验站党支部联合举办“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