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吐鲁番农业科学研究所 -> 党建文化 -> 正文

吐鲁番农科所开展干部下沉和“民族团结一家亲” 轮岗帮扶活动

作者:蔡小菊、郭红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3月29日

按照吐鲁番市委、市政府开展干部下沉和“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的部署要求,吐鲁番农业科学研究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干部分批次赴鄯善县七克台镇黄家坎村开展工作。

各组干部紧紧围绕对口帮扶村的工作需要,与“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一起开展入户走访、疫情防控等工作。一是组织入户排查当前村民冬季取暖用煤安全存在的主要隐患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不仅了解到了每个村民的生活状况,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与群众之间的感情。二是主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七克台镇南湖村到亚坎村之间高速公路沿线巡逻防治外防输入工作,顺利完成了3轮核酸检测任务。三是完成了黄家坎村房屋调查统计工作。进一步拉近干群距离,为吐鲁番农业科学研究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吐鲁番农业科学研究所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